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配合正在开展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按照“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4个专题推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特辑。

今天和大家见面的是第四期“挺膺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

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推动党的青年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团员和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躬身实践、砥砺拼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不负青春韶华!

表扬以上积极完成的团支部和团员!期待在下一期的团课中,各团支部和团员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