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虽短,要走的路却很长!在58日母亲节这一天,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同学们在地矿三楼举行了一场体会生命感悟人生的母亲节活动!环境资源工程系全体学生积极热情参加,以及所有的志愿者为本次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在充足的前期准备和各志愿者的帮助下,活动顺利地进展。本次活动共有4个小游戏。第一个小游戏是进行一场撕名牌大战。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致敬我们的抗疫人员,我们将参赛人员分为两队,一队为病毒,一队为医护人员,最终病毒被全部消灭即为成功!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最终医护人员队获得了胜利!第二个小游戏是为了致敬建党百年。我们开展了一次建党百年知识抢答,两个同学进行配合,一个同学将放倒的水瓶立起来,另一个同学就可以开始抢答,回答正确最多的同学获胜,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可见大家对建党百年的知识都有着充分的了解。最后是本次活动的最重要的一个游戏!体验母亲怀孕时的艰辛。进行的是一次接力游戏。一队由4个同学组成,每个人肚子里放一个气球,第一个人蹲下给自己绑鞋带,第二个人蹲下捡东西投到框里,第三个人单手叠衣服,第四个人双手合十抬过头顶,单脚站立十秒。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同学们争分夺秒,积极的参与游戏,工作人员也很热情地为他们加油,一队接一队的,顺利完成!
   本次体会生命,感悟人生活动中,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每个人都自己负责的项目尽心尽力,热情回应参与的同学们,让此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