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开创良好的工作局面,方便之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总结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以及选举第十三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环境资源工程系于1111日中午在地矿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环境资源工程系辅导员朱紫薇老师主持,环境资源工程系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辅导员朱紫薇老师对第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并提出对学生会干部的几点要求。要求学生会干部都能够以身作则,起模范先锋作用,引领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同学们走得更远。接着,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向第十三届学生会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能够帮助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更快更好地接手,了解什么是学生会以及学生会该做些什么。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美好愿景与殷切嘱托,希望环境资源工程系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之下,发展越来越好。最后,大会选举出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和任务,部署了今后学生会的工作计划,确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分配。不知不觉,大会已至尾声了,伴随着一张大合照的记录,换届大会也圆满结束了。

此次大会不仅为环境资源工程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会,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激情,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信他们一定会对工作认真负责,带着心中不灭的热忱在未来的工作创造出辉煌,让环境资源工程系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