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化校园环境,传播校园文化,提升审美需求,环境资源工程系和传播与设计系的志愿者们于11月14日在校园内开展以“创意涂鸦,文明同行”为主题的井盖涂鸦活动,以新颖别致的方式,宣传生态环保理念。

在校园多个地方,一个个朴实无华的井盖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志愿者以三人为一小组,分组合作。或蹲或坐在井盖边,耐心细致的以井盖为“画纸”进行创作,一幅幅色彩靓丽,风趣活泼的井盖涂鸦画,让平时不起眼的井盖变得格外引人注目。天真无邪的史努比,憨态可掬的小熊维尼,古灵精怪的派大星等具有独特创新特点的俏皮图案跃然于井盖上。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校园变得更加靓丽,又传播了绿色环保和社会公德等文明理念。对井盖进行艺术化改造,让学校更具文艺气息,使其成为一道道流连忘返的风景。相信在这次活动中,不仅仅是志愿者,更多的是同学们也收获不少,不仅提升了审美,而且会更多的把环保理念和文化切实的融入到现实生活中去。一个让人生活的更好的学校,既是物质的,也是精神的,学校也因此次志愿活动而变的更有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