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团100周年以及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地去了解有关于党团的故事,环境资源工程系2020级环境工程二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的直播活动。

在10月31日,环境工程二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前往福大怡山创意园开展直播活动,同学们体会着那里的悠久历史,参观保留着红色精神的古迹。同学们在欣赏秀丽景色的同时也了解到不少有关于这里的党团故事以及介绍,感受着百年间的光辉岁月,最后参观了党建微展,一幕幕党的百年历程映射在眼中,同学们收获良多。另一个小组前往烟台山进行直播活动,同学们感受着这里的历史变迁和文化的积淀,讲好“烟山故事”,感受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了党团的故事,感悟其中的初心使命以及坚不可摧的伟大精神。

建团百年,初心不忘,借此团立项活动增进大学生对中国红色历史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荣誉感,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党团故事,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最好的风貌迎接百年征程,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