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熟悉新任学生会干部、总结并安排各部门工作,环境资源工程系于930日中午1215在地矿307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团委会第一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陈锴老师和新生辅导员朱紫薇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本次会议主要由陈锴老师以及朱紫薇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先由各部门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以便于更快熟悉各部门干部,会议中陈锴老师提及西区六号楼活动室环境及教室环境等问题,从而提出各部门开会都要去西区六号楼活动室以及两委办要做好部门间工作安排、调节等,强调了各部门做事要讲究时效性和工作效率,要对新进部门的21级新生进行人才培养。朱紫薇老师则提出各部门见要互相帮忙及沟通,强调我们是环境资源工程系这一个大家庭,要团结互助。在主席团进行总结后,会议结束,整理好教室,大家有序离开。

这次会议让学生会成员更加熟悉,通过陈锴老师以及朱紫薇老师的讲话,大家更加意识到部门间团结的重要性并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日后的工作中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份工作,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环境资源工程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