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环境资源工程系为庆祝祖国72华诞于地矿楼举办了“欢度国庆节”的活动。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各班班委积极策划举办了班级的“共度国庆”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环工一班举办王者荣耀友谊赛、狼人杀、谁是卧底、国庆纪念口罩领取活动,在比赛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迅速组队联合,赢得比赛后还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环工二班策划了击鼓传花、抢板凳以及颠三倒四七上八下数字游戏,游戏里同学们欢笑不断。新生辅导员朱紫薇老师也参与了抢板凳游戏,在游戏里,同学们不断收获友谊,收获欢乐。安工班级则举办唱歌比赛,同学间互相书写贺卡,游戏盲盒抽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活跃,在活动过程中也穿插了几位同学表演节目,让同学们之间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度国庆佳节。

通过举办这次“欢度国庆节”的活动,以游戏的方式拉进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大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懂得生于这盛世时代,是吾辈之幸;这一切美好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再次祝福祖国72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