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形势的影响,全市所有高校均实行严格的全封闭管理疫情期间,学校进行网格化管理,学生们无法出校理发。924日上午,朱紫薇老师于西区六号楼活动室,亲自“操刀”为新生无偿理发,为解决新生们理发难的问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气炎热,理发难成为了学生的“头”等大事。924上午十点半,朱紫薇老师准时到达活动室,同学们戴好口罩依次有序排队等待理发,朱紫薇老师对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同学详细询问需求,专心理发。虽然没有专业理发师的水准,但经过简单的修剪和打理之后,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一翻一转体现着爱心服务的无私精神,一推一剪中蕴含着新生辅导员对新生生活的关心。经同学们反馈,朱紫薇老师理发技术娴熟,服务热情,受到了一致好评。

以温情抗击疫情,通过此次朱紫薇老师进行的理发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也真正地解决了新生们的迫切需求。朱紫薇老师不仅切实保障学生的日常生活需求,而且还做到了及时关心关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