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环境资源工程系文体部的精心准备下,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下,于921日,在地矿三楼举办了中秋博饼活动。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班级氛围,本次中秋博饼活动举办了许多游戏,以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让同学们可以在中秋多一份乐趣,激发同学们对地方文化的兴趣与爱好,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活动起初,同学们欢声笑语,各部门准备就绪,我们都期待着游戏的开始。时间一到,同学们热情高涨,查看着游戏规则,即使内心波澜壮阔,但是大家还是保持着良好的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护,戴好口罩,依次排队参与游戏,获得游戏胜利进行盖章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盲盒游戏大家勇于挑战自己克服未知的恐惧,还有投壶和糖人等中秋传统活动,大家都为了成为本次的活动的“状元”而努力。虽然游戏有输有赢,但是大家都十分开心。游戏结束后,大家仿佛还不过瘾,都还想再来一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也走到了尾声。
  这次的博饼活动既丰富了本系同学的校园生活,又加深了同学们对中秋地方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充分的展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感谢志愿者们辛苦的工作和大家的积极参与,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