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为了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和加强疫情防控宣传。2021年6月4日,我系辅导员、团委书记吴东老师针对近期校园的现象进行了总结和概括,于地矿306、310展开了2019环境资源工程系期末迎考及防盗防骗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会上,吴东老师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其次,吴东老师呼吁同学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专业知识学习,利用身边的各种资源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为毕业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针对校园安全和外出安全问题吴东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盗防骗,宿舍出门及时落锁;出门不需要太多现金;在宿舍因注意用电安全防范;注意日常的饮食安全;去食堂注意佩戴口罩;出行注意安全,同学们外出应该在出行前看天气预报,尽量减少出行;疫情仍未结束,同学们仍要注意自身安全,假期尽量不要外出。吴东老师提出每日健康打卡出台新管理办法,同学们按时打卡,未按时打卡的同学将会受到一定处分。最后,吴东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进来,利用一年时间把校友会做大做强,让学长学姐们带着我们一起学习专业知识,增强本专业同学的专业认可度。

会议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清楚诚信考试的重要,明白疫情防控深入你我的关键,提高对校园防盗防骗的警惕。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享受学习和生活的乐趣,走向更明亮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