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做优秀青年志愿者。环境资源工程系志愿者们于12月5日上午前往闽江公园进行净滩行动。

   闽江公园沙滩处集合后,队伍按照原计划分为五组,每组由组长带领有序进行活动。每组各自分工明确包括净滩工作员,垃圾分类员,数据记录员,在划定区域内积极参与活动。志愿者们在用行动保护我们的沙滩,用双手清理我们的母亲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该区域的沙滩被志愿者们清理的十分干净,在清理的过程中也有一些游客朋友参与到活动中,为净滩活动出一份力。垃圾收集完成之后由公益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答疑,以及一些知识的分享,志愿者们收获颇丰。

    在这次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不仅学到了相关的垃圾分类知识,丰富了户外活动的经历,最重要的是在参与这次活动之后的志愿者们在我们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的注重垃圾分类,将我们垃圾分类的思想传递给大家。为我们的社会,为我们的祖国,为我们的地球母亲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