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由王金贵主任在地矿311主持召开‘环资系下半学期工作交流及探讨会议’,到场参会人员有王金贵、林冬凤、陈燕红、涂莹莹、包新星、林其彪老师。

会议内容主要为以下几点:

  1.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推进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我系将通过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创新建设、学科竞赛、“双师型”建设等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安全工程教学中心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完善专业建设规划。环境工程专业作为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科,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2.毕业设计安排。系主任王金贵老师同系里各位专业老师讨论下半学期2017级安全工程、环境工程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安排。

  3.课程设计。各专业老师研究讨论了下半学期2018级安全工程和环境工程的课程设计安排。

  会议的最后王主任对参与下半学期专业工作建设的老师们进行了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