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新生间和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和丰富校园生活。环境资源工程系于1122日在地矿楼前和篮球场进行了趣味运动会。

在活动开始一周前,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同学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项目。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班级项目。首先进行的是个人项目,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踩气球、颠乒乓球和跳绳等活动中去。其次进行的是班级项目,参加两人三足、拔河和篮球接力赛的班级中每位同学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班级拼搏。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昂却又不失秩序,志愿者们也坚守自己的岗位,面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志愿者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也圆满结束了。个人项目累积分数前三名的同学,会分别获得运动蓝牙耳机、运动手环、运动水杯。班级项目累积分数前三名的班级,会收到荣誉奖状,参与比赛的同学都会收到了一份环境资源工程系定制手环。在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互帮互助,这也是此次运动会上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