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系党员微党课第四十九讲——求真务实,争做合格好党员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环境资源工程系于1117日在地矿307开展第四十九讲党员微党课——求真务实,争做合格党员,主讲人是环境资源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杨玲燕同志。

杨玲燕同志从工作和生活两个方面进行叙述。在工作上,要有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党员干部要以满腔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对待工作,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真真正正取得工作实效。以人民为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惠事,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身为学生,应该学会站在自己职位的角度看待问题,明确自己的职责问题要学会“舍小我,成大我”。通过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团队建设,采取激励政策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在生活上,不仅要关注所学的专业知识,更要开拓视野,解放思想,把目光开拓到专业知识以外,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并落实到行动上,真真正正地深入群众。

通过杨玲燕同志的讲述,同学们对于求真务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相信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上,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同学们会脚踏实地做事,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





党员服务站 /罗天赐   /罗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