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同学们对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1112日,环境资源工程系邀请到了两位福州市地铁工作人员,在地矿楼306教室开展“福州地铁志愿者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前十五分钟,同学们陆陆续续签到入场。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工作人员上台为我们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历史、何为志愿者、志愿者的特点以及简单介绍了福州地铁一号线的相关信息。第二部分则由另一位地铁工作人员为我们具体展开介绍在地铁进行志愿活动时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等等,提问时同学们也积极回答,互动过程生动有趣,整个培训活动在欢乐中结束。

通过此次地铁志愿者培训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今后应该如何进行地铁志愿服务,为做好地铁志愿者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下次地铁志愿活动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用上这次学到的知识,做好志愿服务!

  

                       

                 



                   


                                             (环境资源工程系     /颜湫燕   /孙琳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