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新生充分展示自己才能发掘自身的潜力,也为让环资新同学们了解学生会和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来,1016日于子兴3开展了环资学生会部门介绍会。

会上,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性质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环境资源工程系新生辅导员陈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纳新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介绍会由18级学生会主席团主持。

作为环境资源工程系学生会所涵盖的部门,学长学姐们对于部门纳新介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无论是PPT的风趣幽默还是视频剪辑的层次分明,都表现出我系学生会对于2020级新生面对大学学生会纳新的重视和努力。

同样,新生们的热情回应也是自己想成为优秀部员的第一块基石,成为学长学姐们需要的好助手、珍视的好朋友,相信在接下来的部门纳新流程中,同学们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部门,结交优秀的学长学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更加精彩。

         

         

         

         

不同的部门

不同的工作职责

同一个梦想

同一个大家庭

总有一个你喜欢的

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来这个大家庭你就是“小心肝”

风里雨里

环资系学生会等你

 

         (记者团     /汪镝   /陈奕璇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