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晚环资系辅导员吴东在环资系总群,召开了线上年段会议,参加会议的有2019级全体成员。

首先,吴导就此次新一波疫情影响做了简要分析,虽然可控,但是仍要保持防范意识,督促大家还要依旧做好疫情相关防控措施,出门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接着,吴导分享了本学年考研上岸喜讯以及许多就业内容,鼓励大家向各位上岸成功的,就业实习的学姐学长学习,学习他们刻苦的精神和不轻言放弃的信心。对此吴导建议我们应该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努力提升自己,锻炼自己,提高各方面能力。最后,吴导清楚的讲解了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情况,期末考试以线上考试形式为主,高数和英语科目采取线下考试,同时也督促大家把握好复习时间,也告诫同学们不要投机取巧,希望大家能够为期末考做好充足准备。

这次会议,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大学生就业的实际问题,也让许多怀有考研理想的同学更加坚定信心,更让准备迎接期末考试的我们有了可控的时间观念,更加坚定信念,做更优秀的自己。

(环境资源工程系  文/许青梅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