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晚,环境资源工程系与化学工程系在篮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这是环境资源工程系校篮球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比赛一开始,化学工程系篮球队便抢先得分,然而环境资源工程系篮球队也毫不示弱连进数球,将比分赶超,并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优势。球员们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他们互相配合、相互掩护、接连进球。在比分逐渐拉大的情况下,化学工程系篮球队并没有放弃,他们疯狂反攻,一度将比分拉近,但是遭到了环境资源工程系篮球队狠狠的压制。就在赛局焦灼之际,环资主力胡重光同学在抢球的过程中不慎摔倒在地,万幸的是,胡重光同学只是拉伤了腿部,并无大碍。在痛失一大主力的情况下,环境资源工程系篮球队不仅没有被影响到心态,反而更加努力,以稳定的优势坚持到了最后。最后在观众的欢呼中,环境资源工程系篮球队以53:43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环资篮球队表现出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和优秀的球技是赢得这次比赛的关键所在,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环境资源工程系  /李笑啸  图/李笑啸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