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一批新时代的优秀党员,更好地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建设。4月18日下午,由环境资源工程系党员服务站举办的党员微党课第七期在地矿307成功开展,本次微党课共到场50余名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本次微党课共有三讲,第一讲叶雨欣同志以“绿色中国”的主题视频,展开了对“中国绿”的介绍。通过塞罕坝机械林场的成功造林案例阐述我们是绿色中国的践行者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第二讲韩秀娟同志带来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学生党员”为主题的演讲,并对其具体内涵做了深刻分析与阐述。第三讲陈佳璇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我国近年来反腐败和廉政建设之路,深切感悟了新中国反腐之路要“反腐倡廉”,加强从政廉洁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进一步让当代大学生党员明白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本期微党课,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政策、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明白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培训过程中,他们能够继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争做优秀党员而不断进取。


(环境资源工程系  /张婧  /张婧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