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3点环协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西区宿舍,开始了环境保护协会举办的井盖涂鸦活动,为环保宣传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进行分组,有序的开始了涂鸦活动。井盖涂鸦的井盖都集中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同学们路过就会注意到这些涂鸦,大家都积极的参与进来,利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了以环保为主题的井盖涂鸦,他们的行动吸引了很多学生的注意和围观。虽然涂鸦过程及其辛苦但是并不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一个个充满创意的作品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大家在感受到艺术的魅力的同时更受到环保护的启迪,也凝聚这他们对于环境保护的呼唤。这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赞扬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这让每个行动者和行动者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刘译乔(文)刘译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