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号晚上7点在地矿楼308举行了安全工程专业的新老交流会。一共出席了10位“学霸”,分别是来自安全工程专业的12级、13级和14级的学姐学长们。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先分别介绍了每一个学长学姐及他们所获得的荣誉。接着为了缓解气氛,先由陈舒凡同学献唱了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在精彩的表演完后,主持人又向每一位到场的学长学姐提出了一些之前向同学们征集的想询问学长学姐们的问题。所有在场的学长学姐都一致提出要在大一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这一建议。随着一轮提问过后,主持人又带领了在场的所有人玩起了趣味问答和击鼓传花。最后的环节,进入了自由问答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分别向自己想询问的学长学姐提出问题。其中15级安全工程班长邓卓询问12级院学生会主席赵南景该如何处理个人事务和学习的冲突这一问题时,赵南景学长仔细地跟他讲解了自己的看法和他自己曾经遇到的情况,为邓卓指明了解决方向。

  通过此次的新老生交流会,希望15级安全工程的所有同学都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养成良好的习惯,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万益阳(文) 钟子郁(图))

(新老生交流会正在进行中)

(学长正在向在场的新生传授学习经验)

(新生正在向学姐提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