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中午12点30分,环境资源工程系安全工程专业在子兴楼前举办了以“自信与理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自信对于理想的重要性。

活动以极为酷炫的舞蹈作为开始,惊艳了四座,不仅吸引了众多过往于子兴楼前的同学们,还得到环境资源工程系新生辅导员巫升斌老师以及安全工程专业助导游文峰、苏婧同学的参与。本次活动有三个内容——签名,理想之树,自信家乡话。签名活动最为简单,大家都积极参加,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在标有“环境资源工程系安全工程”的横幅上签满了参与者的姓名。在理想之树的活动区中,每个人都写下了自己的理想,不管是近期的目标还是长远的规划,都是代表大家心中一份憧憬,也是大家对未来一片热忱。自信家乡话,这是一个让大家都略有点害羞的活动。可能是因为方言的发音与普通话的发音有所不同,这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感觉新奇,觉得忍俊不禁。

本次活动充满着欢乐的氛围,每一名参与者与主办方都其乐融融地参与其中。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在下午4点整个活动接近了尾声。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充满自信,用自信去实现理想,让自信与理想和自己结伴同行,踏上人生的巅峰。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李佳凯(文) 何炎金(图))

(炫酷的开场舞蹈)

(同学在横幅上签名)

(同学将自己的理想贴到理想之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