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热辣的阳光正直高峰,迎来一个激情夏日也迎来了夏日里的莘莘学子,环资系集体动员,为迎接新生做足了准备。
    一大早,各系学生会以及各班级同学已经早早地在东操准备好了一切。未过八点,激情高涨的11级新生们已经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拥在东操过道上。在学长学姐的引领下开始了新学年的注册,首先是“迎新咨询处”入学注册单的领取,之后是缴费处缴费并在各站点办理好其他相关证件,最后到达各系大本营去领取相应证件以及物品。内场流程结束后,每个新生均由专人引导到阳光小站,最后,由驻守在阳光小站的负责人带到宿舍。在炎热的天气下,学长学姐提着新生们的行李,热情洋溢的笑容瞬间融化了辈分的隔阂,更多的让新生们体会到环资大家庭的温暖。虽然新生们同样溢着汗珠,但是当问起他们对学校的感觉时,他们激动的说:学长学姐们真可爱,很亲切!
    新学期新气象,迎接新生的热潮还在进行中,迎新团的热情高涨很快就赢得了新生们的好评,从新生们欣喜的眼神中让我们更多的看到了学校的改变,校园变得越来越美观,也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此大部分家长表示非常满意。
    新的环境新的面貌,无论是对于新生还是对于家长,至诚都即将展开新的一页,希望新生们能一直保持此刻的激情,在大学这个新的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燃烧自己的热血和青春。
                                                          (环境工程资源系记者团 魏小锋(文) 林鸿靖(图))

                     (新生报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