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11级新同学开始陆续到校报到,经过了周密的部署,我系工作人员已作好了相应的各项准备。
    统一指挥,责任到人
    由环资系主席林立担任总负责人,副主席宋祥溁、陈嘉宾,团副施萍萍等主席团担任主要负责人,以此为调度组进行团队的组织和分配,并将团队分为接待、宣传报道以及后勤三个小组。其中,接待组又由5个小支队组成,分别是大本营、东操南侧,东操北侧、大本营到阳光小站及阳光小站到宿舍。此次环资系动员全体学生会以及各班优秀班干和入团积极分子等同学参与,以最强大的阵容及最周全的准备迎接新生,不仅体现了环资系热情积极、认真负责,更是发挥出了一种出色团队所应有的特质。各负责人分别负责本组人员调度安排,及时跟进组员工作情况,必要时进行适当催促,注重高峰期的调整,避免了出现人员闲置或过忙的情况。

    为全面做好10号的迎新活动,学生会此前开过数次会议,会议上各部门奇思妙想、积极发言。经过一番讨论,会议上制定出了详细的方案,提出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并予以及时解决。   

    真诚关怀,照顾周全
    由于工作时长较长、工作量较大和天气多变等因素,我系也制定计划将为工作人员购买三餐,在防晒方面为工作人员提供帽子和伞,并且将会准备30把扇子分别放在大本营及阳光中转站供工作人员使用。另一方面, 为了便于家长和新生辨认,我系全体工作人员将身着白色上衣及佩戴由我系前任主席李静楠设计的带系标袖章迎接新生。
    新生的到来为我系灌注了新的力量,我们一起,期待着这股力量的爆发,期待着别样的青春展现在新的舞台。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洪尚香(文) 林鸿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