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昂热的精神面貌。环境资源工程系特此展开以“心随手动,红色家园”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活动,于413日落下帷幕。

同学们通过注入自己的感情来装扮寝室,表达了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环境资源工程系各个宿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活动,一展宿舍风姿,尽显自我才华。经过小评委们的艰难选择投票,最后恭喜中五502荣获一等奖;紧随其后的是西八306和中五506,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中五503,中五505和中五507。最后还有人气宿舍:西八211、西八306和中五504

这次宿舍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通过小物件对宿舍进行装扮,不仅为同学们的宿舍记忆增添美好,也让宿舍风采不断。同学们更加团结在一起,也增进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国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一个寝室就是一个温馨的家,无数小家成就一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