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日,环境资源工程系学习服务站在地矿楼308教室举行了2021年考研交流会暨2022年考研动员会。院团委副书记陈吒俤老师、系主任王金贵老师、团委书记吴东老师、环境工程专业涂莹莹老师、安全工程专业林其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环境资源工程系有意向考研的同学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简单介绍会议目的和参会人员。接下来,系主任王金贵老师对我系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且对2022届考研学子给予厚望。院团委副书记陈吒俤老师讲分析我系今年考研情况,对我系考研录取率给予了高度赞扬。团委书记吴东老师做考研思想指导,并希望考研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考研自习室,利用已有资源。环境工程专业涂莹莹老师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经验,分析了当代社会学历的重要性,同时希望选择考研的同学可以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往届的考研学子与同学们分享考研复习阶段的经验和学习方法以及各科复习资料的选取,同时强调了要学会调节情绪,调整个人心态。有幸也邀请到了考研专业老师做考研指导交流,为同学们讲述了择校择专业的建议和初试复试的指导。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陈锴老师做2022届考研工作动员。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为同学们扬交流之帆,航考研之海。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考研,是一场磨练人意志和耐心的持久战,愿各位学子寻心之所向,得览梦之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