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杯”女篮环资VS经管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13日环境资源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在篮球场举行了女篮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上半场比赛结束,虽然环资队伍没有得分,但是队员都不气馁,教练也一直给大家加油鼓气,表示结果并不重要,大家尽力就好。下半场,随着环资系队长的进球结束了得分为零的僵局。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虽然我们环资系女篮最终惜败,但是她们用精彩的传球转移,整齐的防守步伐,默契的联动进攻,告诉所有人,她们是场上的焦点,是最耀眼的存在,她们的篮球精神依然感染着我们关注比赛的每一个人。

通过这次篮球赛,女篮队员们不仅从对手身上学到了许多关于篮球的技巧,并且也对体育精神有了更多的理解。虽然在这次篮球赛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这并不影响队员的来年再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