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杯”男篮环资VS电气

为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13日环境资源工程系男篮与电气工程系男篮在七号篮球场开展了紧张又激烈的篮球对抗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系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赛事僵持不下,最终以我系选手远投三分球中打破僵局,点燃全场气氛。全场沸腾,观众们的观球热情也随之高涨。随后比分不分上下,我系选手他们奋勇拼搏,用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同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我系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我们虽败犹荣!

谈及来年规划,队员们信心满满,期待明年创造佳绩。我们期待,在来年的赛场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这支球队,“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球队,“踏实肯干,奋进笃实”的球队。我们相信,来年的你们必定无人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