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创新至上

                                         ——环资团委学生会大会

   为了学生会更好地服务我系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我系于28号在东教106开展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本次大会的发言人是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

   吴东老师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学生会是做什么的。二是学生会是为谁做。三是学生会成员应该怎么做。这三个问题引发了同学们深刻的思考。

   吴东老师指出,学生会干部成员要身先士卒,与时俱进,同时保持着时刻学习的态度。不能固地自封,要不断创新,敢于试错,在犯错中学习沉淀,这样才能收获的更多。

   大会的最后,学生会主席王晨曦学长对吴东老师的讲话进行了总结,他提倡我们学院各系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之间应当要相互交流起来,要与优秀的校友寻访会谈,听取经验,要走出去学习。

   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已经对学生会以及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让我们为共同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一起加油吧!


             (记者团  文/洪斯亿  图/洪斯亿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