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消防总队招考宣传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20201023日,我系邀请到福建消防总队人员于地矿306开展福建省消防总队招考宣传会。

安全工程专业注重培养能从事安全技术及工程、安全科学与研究、安全监察与管理、安全健康环境检测与监测、安全设计与生产、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复合型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是一个涉及面极广的综合交叉学科。安全工程专业就业方向相对广泛,使同学们难以抉择。而福建省消防总队的招考正是就业方向之一。

本次招考宣传首先由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介绍福建省消防总队的背景与到来人员。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名额的激烈竞争与焦灼地选择常常容易使得毕业生们茫然。福建省消防总队的招考宣传,给同学们指出了一个方向。总队人员清楚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报考福建省消防总队岗位的流程、条件以及未来的职位。宣传过程中,总队人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同时也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通过福建省消防总队的招考宣传,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安全工程专业就业方向,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