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至诚环资学工202002】号

环境资源工程系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评议小组名单公示

各年级、各专业:

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和建档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须分别成立系、年级以及班级认定评议小组,即以系、年级以及班级为单位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负责认定民主评议工作。系由团委书记任组长,辅导员助理以及其他熟悉学生情况的同学代表组成;年级由辅导员任组长、各班班长或辅导员助理组成;班级小组由班长任组长、团支部书记、辅导员助理以及其他熟悉学生情况的同学代表组成,并且每班代表人数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10%+23人,有提出贫困认定申请的学生不得参与评议小组。现将2020年级以及各班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2020级(5人):

陈锴(组长)、张梦琦、李卓越、汤剑、石菁煊

2020级安全工程1班(5人):

张梦琦(组长)、江楚垣、许永庚、陈鑫、吴伊可

2020级环境工程1班(6人):

李卓越(组长)、范子豪、石静宜、郑哲妍、刘诗蝶、李胜欣

2020级环境工程2班(6人):

汤剑(组长)、张诗乐、莫琼雅、唐芊、邱斌文、陈琪

2020级安全工程1班(5人):

张梦琦(组长)、江楚垣、许永庚、陈鑫、吴伊可


公示时间:20201020日至20201025日;

公示地点:地矿楼三楼教务信息公告栏;

联系电话:0591-83787005

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至诚学院环境资源工程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