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初秋的一丝凉爽,一张张新鲜面孔来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为了让新同学更快熟悉新环境新生活,融入校园和环境资源工程系这个大家庭。在1010日晚子兴4号教室,环境资源工程系展开了新生与辅导员见面会。会上主要成员为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环境资源工程系新生辅导员陈锴老师、18级党员和主席团成员、新生助导和2020级新生。
 
在辅导员见面会上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对2020级新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进行了讲话,在迎新工作过程中对环境资源工程系的主席团成员和18级党员的优秀表现作出了评价,并向新生介绍本系学生会干部以及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学姐们。环境资源工程系新生辅导员陈锴老师就新生信息采集和环境资源工程系系文化做了简要概括,并对新生给予期望。
 
至此,迎新见面会工作圆满结束,现场秩序井然,环境资源工程系各单位成员与新生相处融洽。不仅为2020级新同学迅速融入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大家庭打下基础,也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各位新生牢牢把握新机遇,从容面对新挑战,尽情享受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