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资源工程系系主任的交接会议

92号上午,环境资源工程系在地矿三楼系会议室举行了环境资源工程系系主任交接仪式,以教育为己任的老系主任李林玉老师光荣退休了,同时,我们也迎来了环境资源工程系新系主任王金贵老师。此次交接仪式,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副院长朱敏琛老师主持,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高紫薇老师宣读学院人事任免决定,全系在岗老师参加。

在交接仪式开始时首先由高紫薇老师代表学院宣读两位新老系主任的任免决定。随后朱敏琛副院长对李林玉老师17年至诚学院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王金贵老师的相关工作经历。

在仪式上,李玉林老师对自己的35年教师生涯做了回顾,特别是他的17年至诚情怀。他说他不后悔当老师,尽管也会累,但看到学生取得的成就时,就会觉得很幸福;他对王金贵老师说不要过度关注学生的日常琐事,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认知,心理;他也对系里的老师提了一些建议,要注重学生教育,提升教学质量,不出教学事故,老师是要塑造好生的灵魂的,所以老师需要以身作则,同时要在教学中感受到快乐。李玉林老师希望环资系的教师老师团队能多进行沟通,团结协作克服遇到的困难,将自己美好的回忆留在至诚。

紧接着王金贵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首先感谢党和学院对他的信任,表达了对李玉林老师的敬意,同时表示李玉林老师在环资系所取得的成就是他今后系主任工作的动力也是他的压力,但他依然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至诚学院环资系系主任的工作。他希望能在接下来一个月中尽快熟悉环资系的工作并在未来的工作中团结好同事,为环资系的发展出一份力。最后朱敏琛副院长还表示,李玉林老师将在下个月加入至诚学院教师序列,将作为我院院聘教师继续在至诚学院发挥自己的余热。

会议结束后,环资系包新星老师做为李玉林的学生代表系全体老师给李老师佩戴胸花,随后全体老师向李玉林老师献花,在场全体老师和李玉林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感谢李玉林老师十几年如一日对环境资源工程系的付出,同时也欢迎王金贵老师的到来,希望王金贵老师能带领环资系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