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52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主办,机械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的5.25青春游园会”活动在红楼前成功举办。

各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就到达活动场地进行布置,并对游戏工作人员进行了明确分工。经过一番紧张的工作,一切准备就绪本次游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到来,他们先领取属于自己的集章书签,然后就去各游戏点开始好玩又刺激的游戏。考验耐心程度的“旋转陀螺”,释放压力的“九阴白骨爪”,表达心声的“漂洋过海来看你”,需要反应能力与实力兼备的“哪里逃”,天马行空的“想啥说啥”。同学们通过玩游戏集章的方式,用最终获得章的数量来兑换相应的奖品:秘密花园涂色书、鲁班锁、捏捏乐,还有抢手的魔方。各个游戏场地都充满欢声笑语,很富有感染力,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与辅导员陈锴老师也参与到游戏中来,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起到了解压作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提高我院社团的活跃度和综合素质,吸引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社团活动,展现学员风采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一个轻松的状态,更加积极向上,也能够与身边的同学进行更好的交往。


(环境资源工程系/张婧 图/方佐俊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