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科报厅举办2018~2019学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评选活动,环境资源工程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汇报。

在总结会上,各系团委展示各系一年来的发展与进步。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书记吴东老师上台进行演讲,由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稳步推进自身改革、加强校内外交流、注重线上线下宣传等方面全方位向大家阐述并展示了环境资源工程系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党团建设为中心与重点,推进与改革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利用网络、宿舍区、教学楼进行宣传以加强文化建设。同时,六名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同学在台上使用矿泉水瓶等材料现场制作了生态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虽然环境资源工程系没有获得此次荣誉,但希望环境资源工程系能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上再接再厉、力争向上,将工作做得更好。

(环境资源工程系  /杨奕珂  /辛琳灵  核稿人/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