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日晚,环境资源工程系篮球队与机械工程系篮球队在篮球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

整个球场在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环境资源工程系的球员们并没有因强劲的对手而退缩,采用灵活的战术屡次突破机械工程系的防守,以11:10取得第一节的胜利。第二节开始,环境资源工程系的球员们乘胜追击,再次取得8分,以19:17的好成绩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在前两节失利的状况下,机械工程系的球员们调整了战术,在猛烈进攻下,环境资源工程系渐渐有些力不从心。最后机械工程系以29:26取得第三节的胜利。短暂休息后,第四节开始了,双方都火力全开,环境资源工程系的进攻更是猛烈,一次次地追平比分,但最后环境资源工程系还是以35:45惜败机械工程系。

虽然环境资源工程系没有取得最终胜利,却彰显出了环境资源工程系的团结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卓越品质,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