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乙组:黄怡凯获得了100米第一名三级跳第二名跳远第八名。杨毅松获得400米第一,100和200米第二。刘慧明获得铅球第一,跳远第三,跳高第七。张仁杰三级跳第一,跳远第二。郭一帜100米栏第一,400米第五。陈佳璇400米第三,110米第四。张章跳高第三,200米第七。纪何200米第八。另外由黄怡凯 陈佳璇 张章 纪何组成的男子4*100夺得第三名,由杨毅松,陈佳璇,郭一帜,纪何组成的4*400获得第二。今年男子重回甲组。

 女子甲组:卢嫄媛获得400米第三,200米第四,800米第八。林梦岚获得100米栏第六名。韦肖宇获得跳远第一,100米第二,铅球第六。周颖100米第四。倪晓敏1500米第七。施梦玲三级跳第八。由卢嫄媛,林梦岚,韦肖宇,张校菲组成的4*100获得第七。

  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胜利,是每个人所追求的,胜利的喜悦,是胜利与重新开始的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真诚的祝愿那些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的同学能在下一次的院运会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