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晚7点,环境资源工程系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在地矿楼307教室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的倪鹏伟学长及金林学姐,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林梦岚学姐、范凯凯学姐,以及2012级学长学姐林倩学姐、吕福康学长和朱镇生学长。

  交流会大致分为了三个流程。首先,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学长学姐分别就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详细说明,仔细地向在场的同学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该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令在场的同学受益良多。之后,同学们结合了自身情况向学长学姐们提出一些相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并得到满意的回复。最后,“抢红包”游戏作为压轴,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的新老生交流会。

  相信通过此次的新老生交流会,希望在场的新生能够更好地规划时间,创造美好的未来。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曾晓鸿(文) 刘铮元(图))

(新老生交流会正在进行中)

(新生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