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15级高职招考本科批新生及家长:

我院2015年高职招考本科批次录取已经结束,现将新生关心的几个问题通知如下:

1、新生录取通知书

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5年高职招考本科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015年8月份与秋季高考录取新生一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寄出。请各位新生及家长保持高考报名时的联系方式通信畅通。

2、基础课程辅导

为了强化高等职业教育录取新生的理论基础,为将来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与生活,学院将针对高职招考本科批录取新生举办数学、英语等基础课程辅导班,以强化基础理论训练。免收辅导费用。辅导时间,新生报到入学后再另行安排。

新生亦可根据自身实际和录取专业所涉及的专业基础课程如:大学物理、化学等,参加课外辅导班,强化基础理论知识。

3、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及注意事项,我院将同新生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查收后认真阅读。

4、其他事宜:新生和家长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及时与我院取得联系:0591-87893368(招生办)。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教务处招生办 

一五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