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号晚上7点,环境资源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东阶梯举办了“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书信畅想未来,跨越2015”。本次活动出席的有团委书记黄娉婷老师、新生辅导员巫升斌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主持人通过播放PPT的形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让我们对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两委办公室的主任范凯凯同学为大 家讲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梦想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使在场的同学们都陷入了深思。然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一部关于“梦想”的微电影,电影讲述了三个年轻人在大学毕业时写下梦想,四年后每个人都在不同的路上朝梦想前进着,尽管历经了磨难,但最后都实现了当初写下的梦想。活动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抽奖环节了,同学们都显得特别兴奋。抽奖结束后,每位同学都拿到了一张信纸和一个信封,开始写下自己目前的梦想,然后放进信封里,投入信箱。在明年4月同学们就会收到自己写下的梦想,然后看看自己有没有实现曾经的目标。

本次活动在工作人员们的合影留念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从现在起树立起自己的目标,不荒废自己的大学时光,能够 努力朝着梦想前进,使自己生活得更加充实、有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都能收获实现梦想的喜悦。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王路瑶(文,图))

(主持人在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

(范凯凯同学正在演讲)

(团委书记黄娉婷老师正在投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