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远道而来的学生家长更加了解、信任我们的环境资源工程系,9月10日下午,在系主任李玉林老师和诸位辅导员的主持下,我系隆重召开了新生家长恳谈会。
    会上,李老师不仅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我系优秀的师资力量、现有的三个专业的具体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还与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的知识素养、人文素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之后,李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我系各位优秀的辅导员。
    会后,许多家长均表示,参加完这次会议他们对专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我系在学生的培养上也很有信心。系主任李老师也对此次迎新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说道:“我们的学生工作展示我系学生了良好的人文素养,为新生和家长们展现了我系人文教养的成果。”同时,李老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勇敢地面对未来,积极迎接挑战,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这此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能让学生和家长真正看到我们系的实力、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文关怀,而且体现了我系学生工作的高效、周到。
最后,愿11届的学弟学妹们能在环境资源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地学习、生活!
                                                          (环境资源工程系记者团 孙艺菲(文)  李力晖(图))